貝瑞看韓國代購服務已截止!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K-Pop] KARA - PANDORA 歌詞/翻譯

睽違近一年再次回歸的KARA 카라
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 - PANDORA
展現出外表更加成熟且音樂更加進化的一面
同名主打歌 - PANDORA
再次讓大家感受到KARA獨有的舞曲魅力

要說到現在韓國的代表女團
相信大家心裡都有很多人選
不過能夠跨過不簡單的五週年
至今依然發光發熱的
或許就非同在2007年出道的Wonder GirlsKARA少女時代莫屬
2007年3月正式出道的KARA
在經歷過2008年的成員替換及去年的解約風波後
繼續以五人組合進行活躍的演藝活動~

KARA的熱門歌曲真的很多
HoneyMr.Lupin到去年的Step
都讓她們拿下多個音樂節目的一位
挾著在韓國的高人氣
2010年8月KARA進軍日本樂壇
發行原創單曲JumpingJet Coaster LoveGo! Go! SummerWinter Magic
不僅多次改寫外國歌手Oricon榜單紀錄
更獲得許多重要獎項
足見KARA在日本的發展有多成功

身為隊長的奎利 규리 因異國臉孔及率真大方的個性而有女神稱號
經常在戲劇OST裡展現甜美歌聲的昇延 승연 擔任主唱
擁有纖瘦的身材和小蠻腰的荷拉 하라 非常受時尚雜誌的青睞
在美國長大且有很多圈內朋友的妮可 니콜 則負責Rap
而活潑可愛非常有藝能感的是忙內知英 지영
以前形象比較甜美可愛的她們
隨著年紀的增長也逐漸可以詮釋性感又具魅力的舞蹈
不變的是她們直率又自然的個性
相當建議大家看看KARA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
絕對會更喜歡舞台下的她們 (笑)

而這次的新歌 - PANDORA 판도라
再度由曾經為KARA打造多首熱門歌曲的Sweetune操刀
韓宰浩 한재호金勝秀 김승수 所組成的Sweetune
同時也為INFINITERainbowBoyfriend等團體寫過多首人氣主打歌
PANDORA是以Electro House為基調
加入Retro Funk和Hard Rock元素的Synth Pop曲風
KARA獨有的色彩重新詮釋了潘朵拉
MV裡五位女孩都非常性感美麗
尤其是舞蹈和美腿更讓人目不轉睛 (流鼻血)
相信這次KARA回歸也會受到大家喜愛的~

(請支持正版音樂/如欲轉載歌詞請註明出處)

Pandora
KARA 카라  |   5th Mini Album 'PANDORA'

up and up ah ah woo~ 
up and up ah ah woo~

감출 수 없는 거야 니 눈빛이 흔들려
隱藏不了的 你動搖的眼神
묘한 시선 속에 심장이 뛰고 있어
微妙的視線 心在跳動著
거친 숨 소리가 촉각을 자극해 crush crush
急促的呼吸聲刺激著感官 crush crush
잠깐만 거기에 멈춰서 똑바로 바라봐봐
在那裡稍微停下腳步 好好看看我
숨겨온 진실을 이제 다 보여줄게.. 자
隱藏著的真實現在全都讓你看見  來吧
내 맘을 잡아봐
試著抓住我的心吧

느껴봐 close to you and close to you 
感受看看吧  close to you and close to you
모든걸 다 줄게 
全部都給你
내가 보이니 close to me and close to me
看得見我嗎  close to me and close to me
가져가 날
帶走我吧

up and up ah ah woo~ 
up and up ah ah woo~
up and up ah ah woo~

여기가 끝이 아냐 넌 아직 모를 거야
這還不是結束 你依然不夠了解
아직 나에 대해 반도 안 보여줬어
你連一半的我都還沒看見
내 속 안에 있는 비밀을 움켜줘 crush crush
掌握我內心保存著的秘密 crush crush
어떠니 어설픈 편견에 겁 먹고 가지 말아
怎麼樣? 對於輕率的偏見 不要害怕也別離開
섣부른 판단에 내 손을 놓치지마.. 자
別因為妄下的判斷而鬆開我的手 來吧
내 전불 알아봐
試著了解我的全部吧

느껴봐 close to you and close to you 
感受看看吧  close to you and close to you
모든걸 다 줄게 
全部都給你
내가 보이니 close to me and close to me
看得見我嗎  close to me and close to me
가져가 날
帶走我吧

up and up ah ah woo~ 
up and up ah ah woo~
up and up ah ah woo~

그래 봤지 그럼 됐지 이보다 어떻게 뭘 더해
這樣可以了吧 還想要我再怎麼做
내가 다가가잖아 자 oh 가까이 더 조금만 더 가까이
我不是走近你了嗎 來吧 oh 近一點 再一點 再近一點
stress 넌 다 줘도 못해 뭘 기대하니 next time?
stress 全部給你還不行 還在期待什麼 next time
왜 오도 가도 못해 빙빙 시간이 카운트 다운 째깍 째깍
為什麼動彈不得  轉動的時間 倒數計時 滴答滴答

한참을 기다렸어 
等待了好久
너이길 바래왔어 
一直期待著你
완벽하길 빌어
祈求完整的你

느껴봐 close to you and close to you 
感受看看吧  close to you and close to you
모든걸 다 줄게 
全部都給你
내가 보이니 close to me and close to me
看得見我嗎  close to me and close to me
가져가 날
帶走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