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瑞看韓國代購服務已截止!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首爾食記] 我們結婚了拍攝地:酒窩夫婦約會的羊咖啡 - 弘大入口站 Thanks Nature Cafe

我們結婚了第三季
備受歡迎的酒窩夫婦 보조개부부 利特 이특 - 姜素拉 강소라
拍攝時間雖然不長卻製造了許多甜蜜的約會
這次就要介紹給大家利特姜素拉提前慶生的可愛羊咖啡 양카페

位在弘大主街的Thanks Nature Cafe
雖然位於地下一樓
但挑高的室內設計和充滿綠意的階梯造景
如同店名一樣讓人彷彿置身於大自然中
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想停下腳步

Thanks Nature Cafe最大的賣點當然就是活生生的羊囉 (笑)
兩隻可愛的羊是老闆心愛的寵物
從店內的照片可以看到牠們真的是從綿羊寶寶一路被老闆呵護長大的
天氣好的時候老闆還會帶牠們上弘大街道散步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心)

店內的裝潢是走木質簡單風格
採光明亮的落地玻璃窗
搭配上數幅充滿童趣的壁畫
特別是店內最大的羊壁畫更討人喜歡
舒服地坐在這裡一下午絕對沒問題~

一家成功的咖啡廳食物當然也很重要
這天我們點了伯爵茶冰拿鐵熱焦糖瑪奇朵
都非常好喝之外價格也相當合理哦 (笑)
而且頗具特色的杯具完全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
據說店內的鬆餅也相當美味
大家去的時候不妨點一份嘗嘗哦~

這家可愛的羊咖啡我真的超推薦的 (心)
不僅有特色位置也好找
2號線弘大入口站 홍대입구
9號出口出來沿著弘大前主街一直往上走
就在我上次介紹的一〇六拉麵的那棟建築物裡
一樓會有羊咖啡的標示
沿著樓梯向下走就是Thanks Nature Cafe了~

2 則留言:

  1. 我上次也有去這咖啡店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太早的關係
    我去的時候完全見不到那些羊啦
    可是我又不懂問他們 而且店內也沒有客人 *0*
    所以就失望而回啦

    不過我有很幸運的誤闖到一O六拉麵店
    那時候還沒看過你的介紹 哈哈
    那間拉麵真的好讚呀!! 價錢划算又好吃~

    希望下次再去可以見到羊羊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可惜了~~~
      你下次來韓國一定要再去一次啊!!!

      我也覺得一O六拉麵店很好吃
      肚子餓的時候吃真的超適合
      只不過吃完就無法再吃甜點之類的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