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瑞看韓國代購服務已截止!

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K-Pop] 少女時代 TaeTiSeo(태티서) - TWINKLE 歌詞/翻譯

少女時代首次推出子團體 - TTS/TaeTiSeo
由三位主唱 - 太妍Tiffany徐玄組成
迷你專輯一推出即成為所有韓國音源網站第一名
同時更在發行日當天登上itunes US Top Album第十名
可見少女時代在韓國及全球的影響力


為了突顯成員們的個人特色
及展現不同的曲風及魅力
TaeTiSeo因此誕生
太妍的歌唱實力無庸置疑 各種音域皆可掌握
Tiffany的聲音表情豐富 經過音樂劇洗禮之後技巧更純熟
徐玄的音色清亮又溫潤 不斷進步的歌唱實力及情感表現令人驚艷
嶄新的組合在這張迷你專輯中挑戰了許多少女時代以往未演唱過的曲風
能夠讓人感受到少女時代新的音樂魅力這點真的很不錯~

專輯同名主打歌 - TWINKLE
是略帶復古曲風的中板舞曲
讓人宛如回到七、八〇年代的Funky Soul曲風
搭配上音樂劇般戲劇性的聲音表情及變化多端的嗓音
有越聽越讓人陷入其中的中毒性魅力
真的會忍不住無限repeat啊(笑)

(請支持正版音樂/如欲轉載歌詞請註明出處) 

Twinkle  
TaeTiSeo 태티서 | Twinkle  

The twinkle, twinkle
The twinkle, twinkle

숨겨도 twinkle 어쩌나? 
就算隱藏也twinkle 怎麼辦?
눈에 확 띄잖아 
一下子就引人注目
베일에 싸여 있어도 나는 twinkle 티가 나
就算躲起來 我也twinkle 很亮眼

딴 사람들도 다 빛나는 나를 좋아해 

所有人都喜歡發光耀眼的我
끝까지 경계해야 해 
直到最後你都要保持警戒
보석을 훔친 너잖아 
因為偷走寶石的人是你 不是嗎

늘 나의 곁을 지켜줘 

總是守護在我身邊
내 주위만 맴돌아 
只在我周圍打轉
눈을 떼지 말아줘 내 매력에 빠져
不要移開你的視線 為我的魅力著迷吧 

숨겨도 twinkle 어쩌나? 
就算隱藏也twinkle 怎麼辦?
눈에 확 띄잖아 
一下子就引人注目  
베일에 싸여 있어도 나는 twinkle 티가 나
就算躲起來 我也twinkle 很亮眼

난 미지의 세계 시간을 잊어버릴걸 

我像未知的世界 讓你忘了時間 
아침에 눈을 떠봐도 
就算早晨想睜開雙眼 
꿈은 계속될 거야 
夢境也會一直持續 

난 너를 위해 꾸미고 

為了你而打扮自己
더 예쁘게 날 반짝일래 
變得更加美麗 更加光彩奪目
왜 너만 혼자 몰라 나의 진가를 
為什麼只有你一個人不知道我有多珍貴

숨겨도 twinkle 어쩌나? 

就算隱藏也twinkle 怎麼辦?
눈에 확 띄잖아 
一下子就引人注目 
베일에 싸여 있어도 나는 twinkle 티가 나
就算躲起來 我也twinkle 很亮眼

너무 태연해 너무 뻔뻔해 

太過沈著 太過厚臉皮
밖에는 날 소원하는 줄이 끝이 안 보여
其他想要我的人排成的隊伍看不見盡頭  
말도 안되게 넌 너무 담담해

如此冷靜的你太不合理    
난 하늘 아래 떨어진 별
我可是從天上降下的星星啊
 
숨겨도 twinkle 어쩌나? 
就算隱藏也twinkle 怎麼辦?
눈에 확 띄잖아 
一下子就引人注目  
베일에 싸여 있어도 나는 twinkle 티가 나
就算躲起來 我也twinkle 很亮眼

그대의 twinkle 나를 봐 

你的twinkle 看看我  
어딜 봐? 나를 봐 
在看哪裡? 看著我
칙칙한 옷 속에서도 나는 twinkle 태가 나 
就算穿全身黑 我也twinkle 很有型
 
숨겨도 twinkle 어쩌나? 
就算隱藏也twinkle 怎麼辦?
눈에 확 띄잖아 
一下子就引人注目  
베일에 싸여 있어도 나는 twinkle 티가 나
就算躲起來 我也twinkle 很亮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